Aloha! 我要去Luau Party!

By Joan Luvfeelin - 11/07/2013

大家一定知道夏威夷是哪里吧?每次听到夏威夷,我的脑海里就浮现了一个画面,有美丽的海滩、泳装美女、狂热的草裙舞、清凉的椰水等等。。。虽然我没机会去夏威夷,可是眼前就有一个可以体验夏威夷的机会!^^

多谢了 The Butterfly Project Malaysia 这个社团(我私自翻译为花蝴蝶项目),我有幸和一班志同道合的部落格客一起参加在 Vila Manja Spa 举办以夏威夷为主题的派对!好期待哦~


至于为什么我非得参加这个派对呢?除了夏威夷的狂热感染了我之外,派对的背后还有一个引诱我的魔鬼,哦不不不。。。是天使才对~ 那就是 Kinohimitsu!这个拥有神奇美容效果的产品绝对虏获了我的心丫!XD

除此之外,主办单位还在当天准备了很多高潮。。。嘿~别想歪哦!是节目啦!同时还有更多的丰富奖品等着大家去赢取呢!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么幸运呢?想象一下跳着呼拉圈的女郎,还有跳肚皮舞的猛男~~~喔!~喔!~喔!~~我都开始觉得脸颊发烫、心跳加速了!♥

  • Share:

也许你会喜欢这些内容

0 个留言

想说什么请留言,别忘了留下你的大名,欢迎你来交流!^^

2023 © 乐飞翎 luvfeelin | Outdoors & Travel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